close

圖為來國峰接受採訪。 HI-Q褐藻糖膠記者 張遠 攝
  中新網陝西渭南1月14日電 (記者 冽瑋 張遠 阿琳娜)“今年1月7日,我起訴了富平縣婦幼保健院,申請索賠,富平縣法院讓我等候立案通知。”13日晚間,作裝潢為被拐嬰兒的父親,專程趕赴渭南出席旁聽陝西產科醫生張淑俠拐賣嬰兒案的來國峰如是說。
  來國峰告訴中新網記者,通過自己新出生的兒子即遭拐賣一事,他認為政府應該加大對販賣人口的打擊力度,對人販子就要重判。嬰兒的父親來國峰這樣總結造成自己剛出生的兒子離奇丟失的悲劇根源。“就像張淑俠聯繫買我兒子的的那個山西人販子潘桂串,以前拐賣孩子,就被判了5年,出獄後繼續乾老營生,還不二胎是因為處罰得不夠。”
  2結婚013年7月16日,陝西富平縣薛鎮村村民董珊珊在富平縣婦幼保健院分娩過程中,醫生張淑俠(系該醫院產科副主任)告知董某及其家屬“新生嬰兒患有先天性傳染病及先天殘疾”。於是,新生嬰兒父親來國峰表示自願放棄並自行委托醫生張某對新生嬰兒進行處置。隨後,嬰兒家屬質疑嬰兒被拐賣,並向富平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報案。
  2013年12月30日,渭南中院依法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公開審理張淑俠拐賣兒童一案,檢方指控張淑俠參與拐賣6起共7名兒童,並導致1名兒童死亡。在最後陳述中,張淑俠當庭痛哭道歉。
  來國峰強調,他不接受婦幼保健院和張淑俠的道歉。“醫院領導來看望時拿的禮物我全部扔到窗戶外面了,我不接受這個遲來的道歉,早幹嗎去了”。
  來國峰稱,針對此事,他決定通過法律捍衛自己的權益,“此事攪亂了我的家庭生活,本來我在西安打工,一個月至少有3000多元的工資,媳婦在家務農,守著一兒一女,日子和和美美。如今媳婦對我有意見,岳母因為此事也對我意見很大。我現在壓力很大,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完)  (原標題:陝西販嬰案被拐嬰兒父親已起訴富平婦幼保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1wcah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