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也能雕塑哦!減重對很多人來講可說是說比最更容易呀!!記得十幾歲的時候身材好的很ㄋㄟ追求者也不算少~嘻嘻!!但可能都一直以為年輕 也開始有了愛吃設計裝潢消夜的習慣之前也因為工作關西日夜顛倒 導致賀爾蒙失調~新陳代謝也變的很差近一年多來胖了很多 衣服穿不下都覺得很驚呀!哈~不過我已經實施瘦身計畫快術後面膜兩個月了~從過年後到現在瘦了快5公斤了! 現在用環保又省錢的方法來瘦身晚上七點前可以吃想吃的東西  零食 油膩 糖分高的盡量少吃飲料自己泡無糖辦公室出租綠 (最好不要空腹喝)飯後為宜但最好不要過量 因為他有礙鐵的吸收~1000CC以內都可以還有飯前 睡後 平常都喝白開水  但是睡前最好不要喝太多因為有巢氏房屋容易造成水腫哦~晚上飯後最好隔一小時去走路 可慢可快 最好不要用跑因為會有肌肉出現 要持續運動半小時後酯肪才會開始燃燒 所以最少的運動時間為一代償小時可依情況慢慢增加時間 但也不可運動過量 身體會無法負荷走路要持續才有效 短期內沒辦法看到明顯的效果 所以可能要有耐心但是可說是非常健康當情趣用品然有時天天走路會很膩 所以我會輪替 換騎單車 我覺得騎單車在瘦很明顯~正常步調在騎不用20分就開始流汗了不像走路 至少要快走30分後才會流汗 所以代償我覺得騎單車很有效常常騎不到20分就滿身大汗 我都騎最少一個半小時 最好不要騎太快 有時身體會無法負荷 腳也會很酸 肌肉也會變發達所以一般速度去酒店兼職騎才可以雕塑線條 當然也要持續才能達到效果別忘了運動前後都要喝點溫開水 最好不要冷的就OKPS~運動前要做暖身  運動後要做雕塑拉筋 伸展 相系統傢俱信不久就會有完美曲線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1wcah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