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欲望.....CASIO EX Z300.......JUNIOR包找房子..............HTC 手機.............其實我室內裝潢也並不節省耶...是虛榮心作祟還是需求需要?婚禮佈置其實都有吧...但是主要還是~我愛~每天過著一結婚樣反反覆覆的生活..起床吃飯上班吃飯上班回烤肉家睡覺...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我很容易感到花蓮民宿厭倦..所以看到新的東西..才能滿足我的空虛土地買賣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票貼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澎湖民宿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1wcah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